Link Search Menu Expand Document
Life

新博客规划

13 Mar 2021 - By 大江狗

花了个周末终于弄好了自己的技术博客,托管在GitHub上了。新的博客地址: https://pythondjango.cn 。欢迎大家访问收藏。现在来和大家分享下我对它的具体规划吧。

不知不觉写Python Web开发和Django的技术文章已经近3年了,微信公众号【Python Web与Django】的订阅人数早超过了12000人,CSDN上单篇文章平均收藏数超16,说起来也算是不错的成就了。随着原创文章越来越多及Django版本的迭代更新,很多历史文章和教程的质量、准确性及系统性变得难以维护,也不便读者翻阅。

我将利用新的技术博客对历史文章进行系统化地收集和整理,根据Python和Django最新版本对内容进行更新,并以专栏的形式展示,具体专栏计划如下所示:

  1. Django
    • 基础系列 - 已更新5篇
    • 高级系列
    • 实战系列
    • Django REST Framework - 已更新10篇
  2. Python
    • 一文看懂系列
    • 爬虫系列

感谢大家过去的支持和关注。我是大江狗,一名Django技术开发爱好者。您可以通过搜索【CSDN大江狗】、【知乎大江狗】和搜索微信公众号【Python Web与Django开发】关注我!